《藏族建筑历史与文化概论》本科教材编写研讨会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在青海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胜利召开。

全体合影

       本次研讨会在明轮藏建与青海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共建青藏地域民族建筑特色学科教育及研究基地的背景下进行。据悉,青海民族大学建筑学院与明轮藏建已达成战略合作,共建青藏地域民族建筑的学科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首批藏族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实验班已于2018完成招生。本次研讨会主题正是专业教材建设的核心工程。

会议现场

       研讨会由青海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彤彤女士主持,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藏建专委会秘书长马扎.索南周扎先生系统介绍了课题大纲概要,青海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副院长李双营先生对教材编写工作进行了组织安排。

会议现场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国家文物局重点测绘基地的副主任张凤梧博士、明轮藏建副总经理郭连斌先生、明轮藏建设计部门主管李文珠、杨启恩先生,以及青海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