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藏族干部、农牧民群众入住城市,随迁子女也随之在城市上幼儿园、小学、中学。孩子们随迁到城市以后,远离藏语言文字使用环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缺乏语言交流,讲藏语机会少,无处学习藏文。久而久之,不会说藏语,不懂藏文。甚至一些孩子长期与父母分居,无法与家人进行正常的藏语言文字交流,引起了藏族家长们的高度担忧,成为一个现实的社会问题。

       格桑花文化教育学校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山路建行巷龙源叠翠28号楼,学校所处位置靠近第四人民医院、久美藏医院 青海省藏医院,生活在这一区域的家长们提出了让孩子们学习母语《藏语》文字的迫切愿望。为了满足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需求,更好的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传承优良民族传统,格桑花文化教育学校特开设暑假藏语课程,在学习好语言文的基础上,还将进行藏族歌曲、舞蹈等藏文化艺术的推广活动。

       课程设置

       面向全社会各年龄阶层,小班教学

       藏文教材、作业本一律免费,开课时领取

       报名热线:13209789949

       微信咨询: 18797311848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至18日    

       开课时间:

       小学藏语班

       早上: 一年级至三年级8:30-2:00   下午: 三年级至六年级14:30-16:30

       成人

      (周一至周四)下午 4:30–16:30   (周一至周四) 晚班  18:30_20:30(每班只招20名学生,请各位家长抓紧时间报名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建新巷龙源叠翠小区内28号楼(蓝色大楼)

       交通提示:17、18、19、21、24、31、38、 71、82路公交车(藏医院站下车,建新巷龙源叠翠28号楼格桑花文化教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