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起,由西藏青年法治宣讲团主办,西藏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赞助的全国西藏籍大学生法学论文大赛开始报名了,报名时间截至12月7日。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不仅有1000元奖金,而且还有一次直接免试在律师事务所实习的机会。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论文要以十九大所提出的“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为主题。论文内容需具有一定学术性,所用的法学语言准确、概括、精炼。论文必须由参赛者独立完成,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赛资格(重查率超过30%取消参赛资格)。所研究和论述的法学问题,观点正确,对法治建设有促进作用。论文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时代性,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尽量避免文字错误和知识性错误。论文字数需控制在3000-8000字左右,上交电子稿。杜绝在论文正文中出现作者的相关信息。

  如果你想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可关注微信号“微笑fanily”,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格,填写并发送邮件至fxfyxz@163.com提取密码:sspd。请报名人员务必将参赛论文于截稿日期2017年12月22日前发到上述邮箱。此次征文比赛共分为一二三等和优秀奖。如果大家有疑问,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GY18076919402和exo846541423了解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