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代表队 

       彩旗猎猎,激情飞扬。8月10日,冒着淅淅沥沥的秋雨,四川甘孜州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决赛阶段)在康定中学隆重开幕。

       足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甘孜州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由四川甘孜州政府主办,甘孜州教育局、甘孜州文体广新局承办,康定中学协办。此次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甘孜州发展校园足球乃至足球运动历史上具有浓墨重彩的里程碑,是掀起足球运动热潮,引领足球风尚,推动全民参与的最佳契机。此前,历时7天,在泸定、炉霍、巴塘顺利完成了三个片区的预赛。

       开幕式上,经过赛场洗礼的三个片区的中小学第一名和13支高中队迎来了甘孜州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的决赛。康定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军致欢迎辞。甘孜州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康飞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大赛开球。

       甘孜州教育局、甘孜州文体广新局、康定中学、四川民族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领队、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